系统吧 - 免费好玩的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!

当前位置:系统吧 > Windows 10系统 > 萝卜家园Windows10系统64位优化精简版 V2023.06

萝卜家园Windows10系统64位优化精简版 V2023.06

萝卜家园Windows10系统64位优化精简版 V2023.06

系统语言:简体中文系统大小:4.23 GB发布时间:2023-06-09

下载次数:180系统评级:授权方式:免费软件

温馨提示:重装系统推荐使用U大侠一键无人值守安装

[前往下载 => U大侠]

系统简介

  小伙伴你们的电脑安装的是什么系统?如果想换成Win10,可以试试今天小编带来的萝卜家园Windows10系统64位优化精简版,这是由微软最新发布的补丁KB5026435升级而来的版本,升级完版本号为19045.3031。此更新在 Windows 10 任务栏上恢复了改进的搜索框体验,还带来一些列的改进,让你体验到最新的系统服务,系统稳定,功能流畅。经过多次检测均可以顺利安装,小编推荐你使用本地硬盘一键安装,非常简单,小白也毫无压力。预装的软件如不需要使用请自行卸载,绝无后门,安装后系统分区占用 10.3 GB 左右。如果您出现无法下载的问题,请及时联系官方QQ群:472493674。

萝卜家园Windows10系统64位优化精简版

系统优化

  1、用微软官方最新 Windows 10 22H2 19045.3031 64位 专业版为母盘制作。

  2、追求稳定、没有过度优化,可以正常办公。

  3、检查更新后 下载补丁需经过你同意,手动开启升级。

  4、优化共享打印服务,避免局域网共享打印错误。

  5、优化局域网连接。

  6、优化网络参数设置,提高网络连接稳定性。

  7、优化网络快速转发机制,提高上网速。

  8、关闭系统自动调试功能,提高系统运行速度。

  9、加大系统的图标缓冲,提高系统开机速度。

  10、禁止系统自动生成错误报告,加快系统反应速度。

系统配置要求

  1、处理器:1 GHz 64位处理器。

  2、内存:4 GB及以上。

  3、显卡:带有 WDDM 1.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×9图形设备。

  4、硬盘可用空间:30 G以上(主分区,NTFS格式)。

  5、显示器:要求分辨率在1024×768像素及以上,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。

系统集成

  1、集成了万能驱动。

  2、集成 DirectX 9.0c 2019.04 运行库,更好的支持大型3D游戏。

  3、集成VB6/VC2005/VC2008/VC2010/VC2012/VC2013/VC2019/DX9最新版常用运行库。

软件部署

  1、360安全卫士极速版

  2、QQ浏览器

  3、谷歌浏览器绿色版

  4、爱奇艺

  5、微软电脑管家

  注:绿色版只需删除文件夹。

免责条款

 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,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,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,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。如果您觉得满意,请购买正版!

下载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