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吧 - 免费好玩的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!

当前位置:系统吧 > Windows 7 系统 > 电脑公司Win7系统32位稳定旗舰版 V2022.07

电脑公司Win7系统32位稳定旗舰版 V2022.07

电脑公司Win7系统32位稳定旗舰版 V2022.07

系统语言:简体中文系统大小:4.23 GB发布时间:2022-07-07

下载次数:499系统评级:授权方式:免费软件

温馨提示:重装系统推荐使用U大侠一键无人值守安装

[前往下载 => U大侠]

系统简介

  让你放心使用的系统来了,那就是电脑公司 Ghost Win7 32位 稳定旗舰版 V2022.07,一款非常稳定的电脑操作系统,在这个版本中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加绿色的运行环境,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轻松舒适的功能使用享受,经过全面的优化升级处理,集成必须的驱动和软件,没有任何多余的内容更加的精简,喜欢的快来下载吧!

电脑公司Win7系统32位稳定旗舰版

系统功能

  1、共享

  用户可以更快地感受到在线服务功能内容的共享和完成方法。

  2、维修

  系统有强大的维修功能,用户可以更快更容易的维修各种组件。

  3、菜单

  用户可以快速打开自己的菜单,使部署模式变得更简单、更快的完成。

  4、保护

  系统有非常强大的保护功能,可以更好地保护各种个人信息非常的简单轻松。

系统优化

  1、集成维护人员工具,不仅装机方便,维护更方便。

  2、预置多种精美主题、壁纸、屏保和精心收藏IE实用收藏夹。

  3、智能判断电脑类型,是台式机就打开小键盘灯,是笔记本就关闭小键盘灯。

  4、瞬间把硬盘分成四/五个区,让每个人都懂得分区,分区不再是难事(适合新硬盘使用)。

系统特点

  1、本系统主要适用于笔记本、品牌机,也支持组装兼容机,安装后自动激活。

  2、可供品牌机专卖店及普通用户安装使用,系统安装简便快速,10分钟内即可安装完成。

  3、PE中的部分破解软件可能会被个别杀毒软件误报,请放心使用。

  4、无插件、无病毒、无木马、使用更放心。

下载地址